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无聊的一篇~

我想要转校

但是我不懂要转去那里==

我想要读书

但是我不懂怎样才能好好的读书,都读不进==

我想要很多东西

但是都不懂要怎样~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放工回来:)

好累阿~

明天拿off,要跟怡出去玩~

超久没出去

每次去pm都是做工!

都没时间走的==

闷><

不过,却遇到好多朋友...哈哈

而且还是很久没见到的~呵呵

好了,要睡了

晚安


期待明天~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