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好久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


有点懒惰@@


有人跟我和怡讲。我们的部落格很久没更新了@@


最近也有一直出去啦:P♥


从3月13号开始==


我和怡就约去PM


就突然想约人出来


就约菲和alex:D



原本要看戏,怡不要


就没看了


过后去怡家,等爸爸带


讲讲讲。


讲到我们发过的噩梦@@



恐怖+恐怖+恐怖


我恨噩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3/15
放学回家后就准备去QB


跟班上的人:D


我也有叫怡去


让他早点认识那边的人嘛:)


在那边走走,看戏而已@@


就这样~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♥3/16
早上起来眼睛痛到 ~~


看了镜子才知道眼睛钟@@


在家上网到一半怡突然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唱K


我连问都没有问到爸爸就出了!@@


跟怡妈妈一起去


原本以为不会遇到人


哪里知道看到超多人的@@


眼睛又这样:(


唱完歌就回家了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8/3

今天 :D


放假~~就是放假害我的拉


嘴巴痒!一直找东西吃··@@


刚好堂妹她们来


给我吃紫菜@@


然后刚刚又叫爸爸买东西给我吃:D


在吃我超不舍得吃的chocolate♥♥♥♥



一定肥的!


哈哈


Finish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