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8/4

最近变得好爱哭~


不懂为什么


班上的人讲我几句我就哭


一点点小事也哭


什么都哭


疯完之后也哭


讨厌死!


刚在班跟怡讲,怡就叫我哭出来


我就真的哭了!!!


我讨厌这个自己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/4


今天发神经


决定全部头发都给他绑起来


哈哈


酱就不怕"老姨"了:P


我们过后就去厕所


看到一个超超超超久没见到的朋友+姐姐-----Pensy{ ♥ }


吵想念他的


看到他的时候,喊到很大声@@


我们讲话讲到蛮久的


回班又疯,疯完又哭==





啦啦啦~~Finish{ ♥ }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