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18/10

朋友生日..

11++++xinyi妈妈就带我们去怡家

我们先去剪头发和弄头发

Xinyi弄直,我弄卷..

不好看的L

可是之后被我弄到没有那么卷了..哈哈

1.30++我们就搭巴士去Qb…

怡他们讲要看化妆品

我就带他们去妈咪上次带我去看的那间

整间粉红的^^

可是价钱很贵==

很想要买整间的东西L

最后只买到2只口红

RM31.80 ==’’

第一次用自己的钱买口红,也是第一次买酱贵的口红==

等他妈妈时就去厕所拍照

4++,我朋友的妈妈来带我们了^^

他家很有钱

也很大间

电脑也很多架~

好像开一间小间的internet café==

我们就去他的客房

他客房比我房间大一倍

又再拍了^^


之后就去花园走走

5++

去客房玩COOKING MAMA ==(小孩的游戏)

我们又再帮JY拍照了

哈哈

羡慕啊!!!

真的KISS~

6++就吃东西了

吃饱之后又讲话

8++

爸爸就来带我去吃东西了

到吃东西的位时,怡他们也回了

XINYI妈妈带的

JY他们还没回

我回到家已经11+

JY 他们才回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