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超无聊的一天

可能是因为给自己放了四天假吧

突然去学校才会酱闷~

昨天不去学校的原因是为了闪过制服检查==’’

哪里知道要去多媒体课室时~

梁永康!!!

(外号很多还有一个FANS CLUB…哈哈不过都是讲他的坏话的!!)

他出现了…T-T

就叫我>>:你!!过来

我就过去链就被没收T-T

要下楼梯是他又叫我==

ROTI KANG: 手伸出来

OMG!!! 我的指甲

ROTI KANG: XX学长~抄他学号起来叫他现在在你面前把指甲剪好!!

可怜~~

幸好那个学长肯放过我~可是还是要剪一点

回班时无聊过度~偷拍人家xD

(他们在看什么??==)

好像很开心~~

不管他们了~哈哈




大家晚安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