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7/2/2010

好久没上来了~><


新年快要到了


今年真的很惨阿


情人节+新年 都不在槟城~


现在还没拿到红包就想要买东买西了


拿到红包时~~


没眼看了


转眼间,时间过得好快


不懂(怡)你还记得吗


去年的情人节


哈哈


我们去pm..


去买一个超超超浪费钱的bear


哈哈。。


不懂今年我们还会酱笨马?


今年的情人节,我们都不在同一个地方了


没得讲话@.@


(讲到好像你是我男友这样~哈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多的回忆><


我在韩江也过了一个月


其实有时候在想,是我变了,还是他们


可能是我接受不到那边的环境


我不应该在想我以前我以前怎样怎样的


是我的错吧


现在,慢慢的接受了新的环境


也开始懒惰读书,没心上课了~


阿~~


怡阿~~~你快点来嘛 ~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