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My CNY:)



今年的新年很简单


又在是在阿妈家那里度过


那里是一个能令人放松的地方吧~


(我觉得)


哪里就好像一个kampung


一条路而已~


在那里你可以放松自己


每天都看海(蛮闷的,但我还是喜欢)


有时候还有的坐船~:D


这些是坐船时拍的..:)

(这条大桥可以通到对面的kampung)
(注意看!有鸟,我也不懂是什么鸟~==)

(<<有一只手~我伯伯的:P)

(海水喷到我了><)


每天要到夕阳下山时,我就会走去那条路最尾的地方


哪里有庙,有亭子和一条桥~


我每次都坐在亭子那边看夕阳下山,然后就回家


(夕阳:D)


每天都这样


有时候,我还真想找朋友来 一起拍照,玩,讲心事:)


虽然很普通。。但也会很开心:D


我期待着有一天我可以找一班朋友一起去:P


怡,你是一定要去了的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/2/2010

晚上吃火锅,喝香槟=P

(左起)爸爸,伯伯:P

(左起)我,婶婶,弟弟,爸爸==
(左起)爸爸,伯伯,小姑
(左起)我,婶婶(看不到,她躲起来了),弟弟,爸爸,二堂妹,伯伯
(左起)我,婶婶,弟弟,爸爸,伯伯,小姑(看到一点而已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/2/2010


新年+情人节


当我跟堂妹他们玩牌时拍的xP


当天晚上阿公因为不舒服又在去医院(槟城的)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5/2/2010-17/2/2010


没拍照。也没去哪里


因为阿公去医院(槟城)


所以没什么特别的节目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