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找到工咯~

刚刚又早去pm了~

忘了问怡到了没~

他就说来着...

那我就去走走咯...

遇到小学朋友—萱颖:)

就跟他聊了一下

隔壁就是cola做工的地方

讲讲讲

就问怡:你到了没阿?

他说他在工厂==

他妈妈迟点带他去==

我就顺便去找看有工吗

很多店要请人耶~开心~哈哈

就去碰运气拉

先从5楼开始看看

看到4楼,有一间衣服店

之前要请人的,我也留名了(不过没打来==)

我又在留名多一次咯

下到1楼在角落的

也去留名

有一间就说:明天能来做工了吗?

我:能~

还有很多问题(老板很凶)

他竟然说我请你了

1个月700

11.30-9.30

超开心的~

才走过一间店而已

有一间的老板说要请我

我就去看看咯

好过上一间

12点到9点

1个小时3块

1个月810

我就答应了(没办法,他价钱比较高..哈哈)

我就去刚刚那间

跟他说:老板,对不起..我爸爸不给我做工了

他没有骂我~他只是一直哦哦哦~

哈哈

怡来了

他就陪我去跟那个老板说几时做工什么什么的

老板问怡要不要做工...

哈哈

还帮他找人带等等

怡妈妈也给,我们就一起做拉

不过他跟我不是同一间

是在我的对面而已

哈哈哈

开心~有人陪了...!

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到QB

买东西

晚上爸爸问我在那里~

超怕的,我跟他讲我在QB!

他有一点生气了~不过再告诉他是跟怡..

他就没那么的生气了

他就讲:那~你怎样回?

我:搭巴士咯

爸:那今天你去怡家睡啦,明天我来带你

哈哈哈哈哈~

怡原本就一直吵着我讲去他家睡了的

爸爸竟然自己讲~

奇迹啊!

今天超lucky的:)



FINISH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