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再见了,F2B

今天回去学校办离校,顺便去探望下我班的人...

这一班给我的回忆有好多...

虽然我转校了...但是我相信你们也是我的好朋友..

班上原本有30多位学生...

慢慢的变成了19位学生~

我们班,也越来越团结了

因为失去了好多朋友,我们的感情也更好了...

昨天跟他们讲话...

虽然,有时候他们的嘴巴很坏,很爱讲人...

但是他们的心地并不是这么坏~

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..


从一个像小孩子,变到比较成熟

从一个不会讲人家,变到会讲人等等


这些都是他们教的


班上有爱讲人的,常被欺负的,爱找事吵的,爱撒娇的~

咳~

再见了..

我想我们一定能再见的~一定能

班上的男生就像我的哥哥一样

爱讲我,但如果真的有事他们还是会帮我

每次我们欺负他们,把他们的书包放去女厕所,他们也只会撒娇,求我们

叫他们帮我们买东西,他们都不会说不要~

有时候买东西也会帮我们买一份...

早上肚子饿,一封信息过去...

帮我买什么什么,他们都会买

我们怎样做他们,他们也不会怎样~

即使跟他们不熟,他们也会friendly的去跟他们玩~

不懂转去新的学校,还能找到这样的朋友吗?

或许不可能吧..

他们欺负我们就有吧~

:(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