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hallowen...^^

哈哈...第一次去万圣节==

放学一回来怡就问我要去吗==

累到半死...不过还是去了..

我1点多就去了~(怡叫的)

一到bus stand 就有巴士了...

到那边是差不多1.30了

我问怡:你在哪里啊?

怡:在家啊...做么?

我:我到了!!你还在家???

怡:我刚冲凉好嘛~还没化妆

气死==

在那边走到4点多,看到很多人...

怡4点多才到==

我们就走走,因为太早去也还没开始阿~

看那些打扮成很恐怖的人~

看他们化妆...

大概7点多吧~我们就搭巴士去gurney了

到了那边就去厕所...

补重一点的妆==

因为我们穿到太普通了...

在那边走走的时候又看那些打扮很恐怖的人...

他们其中一个要帮我们化...

我们就化咯~

好像血这样的==

然后就跟那些打扮得很恐怖的人拍照:)

哈哈

11点多我们就跟另一班的朋友去玩

去PARADISE^^

坐在那边讲话...

讲到一半我突然想看蓝眼泪

哈哈

就一起去看

我朋友看到我们在找的时候就讲:

女孩子就是喜欢这些无聊的东西==

我们找到的时候就换他们去找==

他们还讲很美==

(不知道是谁讲女孩子就是喜欢那些无聊的东西啊?==)

我们在那边坐到2点多就回了~


晚上我就去怡家睡~

讲很多东西~

4++才睡~


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