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12-1-2010

lalala...


今天蛮好的拉


老师为什么分配我在另一边我也明白了


班上的男生跟女生是不大好的


女生不可以过来我们那边(不包括我拉><)


我对班上的女生也有点反感><


今天在食堂发生了一些事...


哈哈..遇到了一堆很可爱一下的人


在JEC时...分作业了><


满容易的


英文词句重组><


容易吧?


这就是starter班==


我们都不想留在那班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有种念头


(我要去补习!!!)




以前爸爸一叫我去补习,我就哭了=="


刚刚我跟爸爸讲,爸爸吓倒了


哈哈


其实,我也蛮担心他的负担


又要给学费


又要给很多很多东西


弟弟一天补习两次


一个早上。一个晚上


两个的老师都不一样


我学费,杂费,吃东西的钱~


我可能补习,我还想去学唱歌><


负担一定更加重


希望我pmr成绩会好


明年能拿到奖学金拉


不懂能吗???


咳~~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