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go out again:D

今天呢..


蛮不错啦


因为,今天面对班上的人不是很久


又去JEC考试


又周会


又去礼堂集合


之后就是制服时间了


制服时间时,因为我们是新生


所以就去礼堂集合之后再去参观制服团体


边走边问学长这个是什么,哪个是什么


哈哈


过后那个学长就问我


学长:你有没有意思想要进学长团?


我:有一点点咯~哈哈(我不敢拒绝,怕他paiseh==)


他直接跟我讲:星期一我拿表格给你


我直接diam diam><


我才不要阿!


傻傻的


进了去还能出来吗?


还不可以犯校规==


管他!


我不会进的 哈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到家后,欣怡信息来问我要不要出去


我就问哪里啊,什么东西一大堆


叫他来我家先,之后再一起去咯


弄好全部以后


我们就出发了


去meet britney她们


之后一起(追)搭巴士><


去到那边


乱走~~


原本想进red box的


可惜。。太贵了!!


之后他们就去吃东西


我和hannah就去买面包吃


因为没钱:(


面包呢,就很好吃


哈哈


在走走时,我们看到有明星来


我就讲一起去看咯


等等等


晚上了,我们就去看明星




就是他了,陈家凯


其实我也不懂他是谁><


不过他唱歌很好听:D


人也蛮好看的


那个女生也很美,很高


羡慕:S


我们好像傻婆这样!乱乱喊


人家还以为我们是他的粉丝==


我们超超超疯的


在red box的时候我听说他等下有去red box


他在那边唱完歌之后


我就一直跑下去问那里做工的人


他来了没,他来了没?


那个人都看到我4,5次了==


他还问我:做么你酱想看他?你的偶像来的阿?


我:没啦,哈哈!其实是想听他唱歌而已拉~


是因为他看到我手上拿着他的海报和他的书啊,什么的><


不知道的真的以为我是他的粉丝==


差不多9点吧,我们就回了


一天就酱过了:D


开心:)+不舍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