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31/12/2009—1/1/2010

时间过得好快

一个月......一年~

我生日拉~

哈哈

今天是做工最后一天了

很开心,也很感动

做工的朋友都送我礼物

看到我就跟我讲生日快乐

欣怡他们也来找我:)

吓倒我~做工做到一半突然全部来抱着我讲happy birthday:D

哈哈

大家,谢谢了

放工后,菲就来带我们了

我们先去吃东西

在不知道那里==

然后就去colour...

去colour的途中发生车祸><

我一个撞到而已==

全部就讲他咯,叫他小心驾车,不要按电话


blak

blak

blak


到colour时

玩到很疯~

他们全部还唱生日歌给我听

超感动.
..
还哭了><

也喝到满多

还是空着肚子喝阿!

超辛苦的~

要呕又不呕酱的~><

妈咪,谢谢了~

是你生我出来,我才会酱快乐的

所以今天是你的母难日

我爱你~



祝我生日快乐

happy birthday


welcome

201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