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second day

开学第二天了咯~


今天比较好一点点了


我已经尽量在跟他们讲话了


我想我是从中学以来第一次听课吧=="


刚刚老师讲的话我都有听进去~


还有做功课==


还是自己做的!


奇迹奇迹~


哈哈



今天又看到Stephanie(sze shin)了


她很可爱:)

(爽到她了,哈哈)


今天也有看到小学的同学:)


蛮有缘的~哈哈


不懂要选什么学会:(


有什么建议吗?


有的话告诉我:)


宝贝说她可能不能来了


因为妈妈不给:(


伤心伤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