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23/1

昨天出去,跟怡


去pm


超闷~


原本要去gurney的


又麻烦


就没去了


看戏,他都看过了=="


就乱走咯


走走走,刚好blurz信息怡


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吃东西


刚好我们也很闷,就去了


去到那边他跟他朋友都好可爱


一直"酸"来"酸"去~


之后霖就带怡回了


剩我一个跟blurz他们=="


我又不懂怎样回


他们又整大班男生><


我就自己走


乱走==


跟joean讲话,他就讲他妈妈带我和他回


我就ok咯


他妈妈带我们去sunshine走走一下就回了





Finis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