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变了吗?

全世界都在变了吗?


感觉上,你们,都变了


不像以前的你们


我忍你们很多次了


但是,还是一样


你们都变了


是参"他们"太多吗


变到好多


好心痛


但你们好像没有发觉到


今天你们对我这样,我不理


但是,刚刚你又这样对我讲话


还以为在韩江有你们这些比较久的朋友会比较好


但是我万万没想过,你们会变到这样


在韩江真的没有人可以给我依赖


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朋友


我不能没有朋友


你们懂我在想的东西吗?


没有朋友的世界,我最怕了


我很怕,很怕


你们可以变会以前这样吗?


我怀念你们之前对我的好


你们跟我玩


最近好倒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回学校...chung ling..


就这样而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好多人


不分排列


-Stephanie sze shin

-Eunice dear(everyday fon me:) kam xia )

-jia ming

-hao hao

-Xeero

-还有在部落格安慰我的朋友们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