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19/1-21/1

这几天都很累啊~


也没什么好写的


今天班上那四个女生阿!!!!!


讲我坏话=="


我无意中听到的


她们讲讲讲


突然就讲慧思,我反过去时其中一个就瞪我


还每天跟我讲之前钟灵转来的(我的朋友)坏话


真不想呆在这班!!


我想回钟灵啊~~~:(




DUN COPY I WRITE DE THINGS AGAIN!!!



hate u!!


COPY CAT!!


BEH PAISEH!!!


STUPID BITCH!!


CGX,LFB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