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16/1-18/1

跟怡出去..


去pm..


哈哈


超闷的


只是走走走=="


从下午去到晚上12++都还在那边


之后我们就去找teksi..


没有啊~~


很幸运的,我们被一辆sapu车问到是不是要teksi..


我们考虑很多,他以为我们是嫌他价钱太贵


所以就降价~哈哈


我们的目的地是---Maple Gold(应该是)


去找怡的妈妈他们


看到我们旁边那边有两个女生,一个喝到很醉


乱乱跳==


而且还一直放半粒


哈哈


在怡家睡


超久没去他家了


凌晨4点才睡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早就听到怡妈妈跟怡哥哥讲话


不懂讲什么


所以呢,就继续睡


哈哈


突然,怡妈妈跑进来讲


怡妈妈:korkor学校的人今天练习龙舟时翻船了,现在有6人失踪


我们很累就一直恩恩恩


睡到1点多才醒


超累的


躺在床上跟怡讲话


还舍不得起床><


哈哈哈


他妈妈就喊我们讲:妹啊~tv3有现场直播钟灵的事


我们也没理><


太累了


起来之后


怡的狗又来了><


他咬我的手==


过后我喂它吃东西就没事了==


怡妈妈就跟我们讲早上的事


听了都心酸


希望上帝保佑他们平安无事


之后还想说要出去的,就问朋友


他就讲说不能,因为今天他的亲戚在练习划龙舟时跌入海里失踪了


咳,希望他能快点找到他们


晚上就和怡一家人出去吃


之后就回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回到家超闷的


爱睡><


看新闻,失踪的人全都死了


好可怜


都要毕业了,要新年了却遇到这种事


我朋友他到现在都还很伤心


To Owen:


不要伤心了,你要撑下去...


你要照顾你的家人他们的,今年你也有大考


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


我知道一定会伤心,就连我都不认识他们听了到现在还在哭


但是,我相信,你的家人"他"也不希望看到你们这么的伤心


也希望全部在这起事件的家人们都不要太伤心


节哀顺变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