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8-1-2010:D


刚放学后跟朋友出去


去钟灵:)


陪兴和世融拿离校证书~


五六个穿着韩江的校服去=="


好怀念绑马尾


好怀念钟灵校徽钟灵学号钟灵校服


更想念那里的朋友,那里的人!!!


之后就去mcd


看见了iris dear..


超想他~




今天我了~


发自内心的笑


今天,我真的好开心


好久没那么开心了


也好久没这样讲话了


今天有点失态了~哈哈


但是,这就是我!


我不希望我的假笑


从开学以来


我完全没


都是假笑!!!


今天我终于了:D


但是,依然不是韩江的朋友弄我~


希望,我能跟她们相处得很好:)

picture i will put later~

still got some picture at my friends th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