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第三天咯~

今天呢,就有女生来跟我讲话拉


哈哈


开心开心~


但是我还是很认真的听课拉~


今天制服检查:(


很奇迹的...没中事~哈哈


也没检查我指甲(but i cut already~==")


今天有集会,在大礼堂









我竟然听到睡去了==

没办法,太累了..哈哈


幸好没被捉拉~

第一次就这样了,不懂下次会怎样==


回到班,我最熟悉的"名"~"XX"响起了!


我恨这个"名"!超不喜欢"它"


"rabbit"~~~>.<


dun say that "name" anymore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