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咳~!!

我班有个女生,他每次跟我在一起的


我也明白为什么了


因为他在利用我


不过也不懂是不是拉


我不敢问他



很多人跟我讲~


原因是因为我跟我班的和之前钟灵一起转来的"男生"很好


所以他才会参跟我


是因为"男生"


希望不是


刚刚又遇到了上次在食堂的人


在JEC><


不懂要进什么学会


不想见到那个"电脑老师"


幸好,满了!!


哈哈哈


可能去国语


因为听说........






不用做东西的!讲话就可以了






哈哈


星期六就去少师


少师 = 做善事 ><"







Finish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